close


時間回到3月22日 .....





爆米花: " 這群人把我打扮成國旗貓, 我是波斯貓耶! 怎麼可以載著台灣國旗呢?"

我們: " 唉唷,當台灣貓也不錯阿~ 來 !! 給你獎賞~~"



爆米花: " 又拿食物來引誘我了.... 唉! 貓在江湖 身不由己... 俗話說的好: 不為五抖米折腰........ "

我們: " 是阿~ 你不折腰... 妳站直了呢!!!!"



我們:" 佩服~ 佩服!!!!! " 來~ 說一聲 我是台灣貓~~"

爆米花: " 我是台灣貓~~ 台灣貓~~ 喵~"





這是總統投票日當天拍攝的, 雖然不在台灣,但是仍揮舞著國旗替總統候選人加油
突然腦筋動到爆米花身上,就把它打扮成這附模樣了,還蠻可愛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