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前.. 正當我在認真唸書時...



爆米花:"阿姨,你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我:" 哎呀,不要太囂張喔你,你看看你趴在哪"



爆米花: " (晃頭) 在哪?? 

我: " 虧你眼睛這麼大! 你難道沒發現你就正趴在我的書上嗎? 這要我怎麼唸書押?! "



爆米花: "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喔~ 阿沒關係啦! 阿姨,我是在陪你耶!怕你無聊押"

-----------

爆米花之後根本就沒在陪我,因為請看後續片段..



各位評評理, 爆米花只是貪玩,根本沒在陪我嘛~
而且他很囂張的玩起來,之後當然是被我抓起來甩一甩後,丟出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