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寶貝小黑 又出事了
這次是被jeepney 刮到左後門大約15公分的痕跡




這是 jeepney -- 看看他長的多麼醜惡

街頭霸王,不分青紅皂白的蠻橫在菲律賓道路上,在各地都可以看到它的存在
因此它成為了菲律賓交通亂的源頭! 卻是對菲律賓人很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15peso 大約10塊左右就可以暢行無阻到達目的地
可以擠大約20個人,轉車道時常不打方向燈,而且有些司機開車態度差
總而言之,開車不長眼

會被Jeepney刮到 是因為jeepney司機往反方向車道開,又加上速度快,很不巧的就這樣刮到我的車
後來跟他拿了兩百塊peso,拿錢後突然感到良心不安
因為這兩百塊對修車可能是小數目,(繼小黑的左耳後) 但是對jeepney司機來說 他要載多少個人開多少路才會賺到那兩百塊?
甚至我害怕他會來找我尋仇,只為了我拿走了它闖了不少馬路賺來的兩百塊
不過有人告訴我刮傷要修幾千塊! 我想想,算了 ..  這無傷大雅,小黑還是一樣有魅力
明年拿去維修後,回來又像新車一樣了..
還是好好珍惜小黑,雖然老車問題多,但是淘汰它又要買新車,那又要再多付一台油費
現在油價昂貴,自己領出來的錢全都拿去效勞油錢
等明年吧! 住校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了!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