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 是我19大壽 

跟兄弟姊妹們一起吃頓飯, 今年的禮物,還不錯

感謝大家

 

Midterm 成績出來了

雖然pass 但是成績明顯落很多,

oh,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前幾天很不愉快,但是現在想通了,一切就來得樂觀

心情的起伏也沒這麼大

不過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雖然未成定局

卻成為決定我的去留

房子雖然只住三年,卻也有深厚的感情

不管有沒有要離開,我都會捨不得, 因為這裡有太多回憶了

我希望,我 堅決反對 會有用

 

明天是halloween party

感覺會很好玩,但是就不想去, 去了也只為complete 我的ordev sheet 而已

不過應該會在那待到9點閃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