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天性缺陷,

即使我們批評那樣又不喜歡這樣

那為什麼不靠自己去改變

為了安全,所以要被限制,任由這種情況肆無忌憚的延續

因為先天性缺陷, 所以必須任耐或者默默接受

或許自己還做不到讓別人完全放心

但是轉眼自己也快20了 哥哥們在這個時候哪有在請司機? 都是自己開車了

我也想要靠自己,我想改變這種情況

但是我無能為力

一旦不請司機,一切就必須靠自己

那不就是一個很好機會可以鍛鍊自己嗎? 難道我要這樣一輩子靠別人?

我會加油, 我會練習

就算這樣 也只能由時間來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