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堅持要開車出去,帶著室友到ATC
去的路上還好但是回來時卻覺得車有怪聲而且有傾斜的狀況
開進BF後發現怪聲越來越明顯,靠路邊停後才發現是右後輪沒氣了
之後打電話讓司機來處理

我想開車,因為我要鍛鍊自己阿! 如果都不敢開的話 那以後回台灣怎麼說我要考駕照
這次的事情讓我嚇到了,但是好險沒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
下次出門前就檢查一下輪胎有沒有問題

不怕不怕!!!

已經開學好幾天拉! 慢慢習慣學校的生活了
所以我也拒絕了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學校!
就待在CSB吧,我期待第二年可以到飯店實習
這就是我選擇CSB的原因

我要朝著夢想前進..  DUB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