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錢,你有這麼缺錢嘛?

你需要,我以後做牛做馬 盡量賺給你花

不要開口閉口都是錢, 這樣很現實 你懂嗎

如果連自己最親的人,都要相處的這麼現實

你喜歡重複的跟你見面的人說同樣的話

喜歡在事後又在批評,表面裝闊,私下卻在閒東閒西,不甘願吃虧

我不懂,有時候我甚至想大逆不道的想告訴你請你去看精神科

在這樣下去,我怕我還有什麼耐心在面對你

唉,我突然覺得我很不孝,但是我實在受不了

很多方面,很多事情

我看不慣,卻不能反應,其實現在聽到你的聲音,我都會覺得厭倦

可不可以說些好聽的,不要抱怨又偏激的

我是你女兒,聽你說是應該的,但是你應該也聽聽我的意見

不要當做別人什麼都不懂, 別人就是錯的

你是媽媽,你該教孩子好的,而不是會讓孩子覺得這樣做很現實

不要什麼都錢錢錢錢錢!!!!!!!!!

我是你女兒,我是人,我也會受不了

你需要,我賣血也會讓你吃好住好

人阿,不要這麼現實,跟自己的老公,孩子 聊些別的 不要這麼計較錢

脾氣不要這麼硬

其實我覺得你很好命了

你的每一招,一哭二鬧三上吊,全世界都會退一步,讓你

請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