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又回到了honda,這次看車的情緒很複雜,

因為真的要買車了,一瞬間,心理滿是壓力,我怕買新車後

對我來說會是一種浪費,所以我該好好保護她,好好鍛鍊自己開車的技術,練膽識

這次我們的目標不是JAZZ 是新款的CRV,她的外觀很好,馬力也足夠,價錢也合理

但是他對我來說實在太大台了,像在開玩具車,所以這台車就不列入考慮了

後來我走到了JAZZ旁邊,一坐上車我就想任性一次,不想下來了

我喜歡這台車,無奈的是他底盤低,不符何我們這次的條件

所以我們換到TOYOTA,這次看RAV4結果沒貨,原本我是愛RAV4

因為前代的關係,我覺得這台開啟來很順手

無奈是他貴,新的一代好像也變大台了,所以就不考慮原本我們討論的這兩台

 

接著,我們到了NISSAN..

說的這,小黑賣出去了,好難過,我連她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只是我沒想到自己居然從來都沒有想要拍過他一張照片,等到她離開了才在懊惱

小黑,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是我第一次開的車,也是的我最愛最愛

在NISSAN我們看見X-TRAIL 這台的外型普普

不過底盤卻很高,她是小型休旅車,價錢也是最便宜的,2500L 四輪驅動,頂級配備

是目前看到有鍾意的

 

之後我們也看了MITUBISH,現代

回去後經過一番討論,最後選擇了NISSAN X-TRAIL 寶藍色

這禮拜五就可以看到他了

我們幫他取名,叫藍藍

很可愛的名字卻跟他的外觀不符合

 

小黑阿,你的車牌號碼 WRU-755

我是不會忘記的,我希望我以後還可以在路上看到你快意奔馳

希望你找到下一個主人後可以過得更好

唉,搞得小黑好像是我養的寵物,但是他對我來說不是一台車了

我用了三年,我用它學會開車,這車上有許多回憶,

我相信即使小黑不在,這些回憶會一直在我心裡

 

對於司機,好像沒那麼氣了,不會想要掐死她的衝動,

但是,我們是必須跟他說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