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米花:咦!! 前面這一盆水裝的是什麼?!



爆米花:有魚耶!

我:這是我的肥肥和大棵,休想對她們下手! 把她們拿走看你還敢不敢亂來



爆米花:喔! 不要!! 我想跟她們玩..

我: 誰知你心理在打什麼主意! 看你的眼神..




我:你看看!你看看.. 一直盯著魚看!

爆米花:我拜佛的! 不會亂吃葷拉!

我:好吧! 要小心一點喔! 



爆米花:你好!我叫爆米花,今年3歲,是純種的波斯貓唷!

--------------------

以上是室友養的貓和我以前養的魚, 肥肥和大棵(請用台語稱呼)
肥肥和大棵在幾個月前過世了,可能是從外面撈來的魚吧 壽命都不太長
爆米花可就不一樣了,它是個好命的母貓,有超長的毛和可愛惹人疼的模樣
第一次看到肥肥和大棵的時候,它樂歪了,一直盯著她們看.. 以下是" 當貓遇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